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委工作 >> 工作通知 >> 正文



致新录取研究生的一封信
时间: 2021-05-25      点击数:


各位同学:

热烈祝贺各位进入大连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研究生阶段的学习,为了方便大家更好地完成入党过程转接和组织关系转接,特做以下说明:

一、入党材料转接说明

1、所有材料可以走档案通道,也可以个人携带(密封),建议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相关材料随身携带(密封),方便及时进行接收和后续培养工作;

2、正式党员材料须有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积极分子考察记录、预备党员考察记录、各阶段培养记录、个人自传、政审和综合审查材料、入党志愿书、转正申请等相关材料;

3、预备党员材料中须有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积极分子考察记录、预备党员考察记录、个人自传、政审和综合审查材料、入党志愿书等相关材料;原组织关系所在单位应提供预备期间表现鉴定,加盖二级党委公章;延期转正的入党志愿书中须有延期转正支部决议和二级党委审批意见;

4、积极分子材料中须有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尤其是积极分子考察记录应该完整有效,考察时间截至20216月,记录不完整不予以接收;

5、入党申请人材料中须有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接收人谈话记录等。

二、组织关系转接说明

1组织关系在辽宁省外的党员如开具纸质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介绍信抬头为:中共大连理工大学组织部,去向为:中共大连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所有党员的组织关系均应通过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转接至中共大连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下属所在支部,你所在支部取决于导师。导师支部对应关系见附件。

三、转接时间说明

1、学校要查档后才能进行回执,具体时间将随时通知。

2、入学报到时,将统计个人信息情况与档案转接情况,所有信息是后续工作的基础,请确认后认真填写,同时交回收纸质介绍信;

3)个人携带资料(密封)在开学一周内主动提交给各支部组织委员(名单见附件),学院党委将统一查档;走档案通道的材料按照学校档案馆安排进行查档。所有材料在查档后方能接收。

      不明事宜可拨打0411-84709284 于老师

大连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2021-5-10


大连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厚义楼(材料馆)

邮编:116024  联系电话:0411-84707320

邮箱:mse@d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