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报告|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 董洪标 教授讲座
时间: 2023-05-26      点击数:

报告题目 :Engineering & Technology Sustainability Trends

                2023-2030 工程与技术可持续发展趋势

主讲人简介: 

董洪标 教授,北京科技大学学士/硕士,英国牛津大学博士,英国皇家工程 院院士,莱斯特大学终身教授,英国自然科学基金委金属材料加工博士培训中心主任。

报告摘要:

本报告以莱斯特大学的新材料研究与创新为引子,通过融合物理模型和机器学习的数字制造内容以及新能源航发材料和工艺的研发案例讲授,来阐述“面向未来的创新:工程师将如何引领潮流?”这一重要问题。报告将从全球巨变下的6大生存挑战、生存机会与未来的工程师等几方面内容展开。

报告地点 : 材料学院 材料馆201智慧教室

报告时间 : 2023年5月28日  15:30

热烈欢迎各位师生参加交流!



大连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厚义楼(材料馆)

邮编:116024  联系电话:0411-84707320

邮箱:mse@d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