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材料科学基础》课程邀请企业技术人员为学生授课
时间: 2018-07-05      点击数:

 

2018年6月11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基础》课程邀请大连凯斯克有限公司的工程师刘德华来我校为本科生开展了一次关于铸铁孕育处理和凝固过程缺陷知识相关的课程。刘德华工程师也是我校金属材料专业毕业的本科毕业生,先后在大连重工起重集团铸铁分公司,旅顺大连奥托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凯斯克有限公司工作,一直从事金属材料铸造及使用方面的技术工作。长期以来十分关心我校教育教学工作。

除了专业知识外,同学们也就职业和社会等相关问题与其进行了沟通交流。

说明: C:\Users\ADMINI~1.PC-\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33255331359217658.jpg

说明: C:\Users\ADMINI~1.PC-\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95649384666472400.jpg

大连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厚义楼(材料馆)

邮编:116024  联系电话:0411-84707320

邮箱:mse@d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