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金属材料工程专业认证启动会
时间: 2015-04-17      点击数:

为迎接即将开展的金属材料工程专业认证工作、进一步提升材料专业人才培养质量,4月10日下午,材料学院在材料馆后3楼报告厅召开金属材料工程专业认证启动会。会议由副院长黄昊主持,院长雷明凯、金属材料工程专业负责人及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院长雷明凯教授首先作会议发言,指出此次金属材料工程专业认证的机会来之不易,对于提升材料专业的本科教学及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但就目前国内专业认证的总体情况来看,通过认证的难度越来越大,专业认证失败的例子屡见不鲜,因此,专业相关的每一名老师都要本着高度的责任感参与进来。赵杰教授为参会人员详细讲解了当前专业认证的总体要求及关键事项,包括培养目标、师资队伍、课程体系、毕业要求等各个层面,使参会人员对此次专业认证工作的认识更为明确、具体。

大连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厚义楼(材料馆)

邮编:116024  联系电话:0411-84707320

邮箱:mse@d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