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关注女教师、关爱健康专题讲座掠影
时间: 2015-03-06      点击数: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提高学院女教职工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强关注自我、关注健康的意识,3月6日下午,学院邀请大连理工大学制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张世轩教授为全院女教职工讲授了一堂生动的《自我保健与常见病合理用药专题讲座》,为姐妹们过一个健康的节日。

张世轩教授是国家级执业药师,主任医师,长期从事制药领域的教学、科研工作,具有扎实的理论研究基础和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在讲座过程中,张世轩教授结合实际案例,对常见病的用药和选择、癌症的预防和治疗,更年期的女性常见病的保健等进行通俗易懂的分析与讲解,会场听众认真听讲。

讲座结束后老师们将自己关心的问题向张老师进行咨询,张老师耐心热情一一进行解答,并叮嘱女老师们别乱用抗生素、加强运动、增强体质,控制不良情绪,提升免疫力。让在场的师生们都感觉受益良多。
    通过此次讲座,大家纷纷表示更加深刻掌握了一些常见病的用药知识和保健长识,将以健康的体质和良好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去,更加健康快乐的工作和生活。



大连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厚义楼(材料馆)

邮编:116024  联系电话:0411-84707320

邮箱:mse@d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