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慰问高龄离退休老教师
时间: 2015-02-01      点击数:

春节即至,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慰问了学院高龄离退休教职工,向老前辈们送去新春祝福。学院党委书记王同敏、副院长戚凤芝,以及学院办公室、离退休党支部等部分代表探望了陈淑媛、程蓉娟等6名身体欠佳的高龄离退休老教师。

院领导挨家挨户登门拜访,仔细询问了老教师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通过与老同志促膝谈心,深入交流,征求他们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衷心祝愿老同志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材料学院的发展。

一直以来,材料学院非常关注离退休教职工的日常生活,大力支持学院的离退休教职工工作。离退休老教师是材料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奠基人,为学院做出过巨大贡献。老教师们虽然已经退休在家,但时刻心系学校和学院发展,是新一代学习的榜样,向他们致敬,祝福他们!

大连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厚义楼(材料馆)

邮编:116024  联系电话:0411-84707320

邮箱:mse@d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