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14年度工作总结曁述职大会
时间: 2015-01-23      点击数:

1月22日下午3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4年度工作总结曁领导班子述职大会在材料馆101教室召开。大会由雷明凯院长主持,王同敏、黄明亮、董红刚、黄昊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雷明凯院长首先代表领导班子进行述职,全面总结了2014年度材料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建设、国际化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如科研论文与奖项、本科教学成果、国际化合作等方面较上一年度进步明显。同时,也详细地指出了目前学院在学科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与具体原因,并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重点工作及发展方向。王同敏书记就学院党委、工会、机关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机关行政人员的认真工作与全院教职工的鼎立支持表示感谢。最后,全体参会教职工从德、能、绩、勤、廉等方面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进行现场无记名投票。

本次工作总结会,学院领导班子的汇报内容全面、重点突出,尤其是学院今后的发展重点与方向,使全体参会人员产生了必须要抢抓机遇、迎接挑战的的责任感与紧迫感,以齐心协力、共同谋求材料学院的长远发展。

大连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厚义楼(材料馆)

邮编:116024  联系电话:0411-84707320

邮箱:mse@d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