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连理有“粤”】材料学院赴广东省开展集中招生宣传工作
时间: 2023-02-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本科生生源质量,扩大我校在广东省的影响力,吸引更多优质学子报考我校,助力大工一流生源“加速跑”。在招生就业处的指导下,广东省招生组组长、材料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杨艳华,辅导员张连成、赵博于2月14日-18日走访广东省广州市、深圳市和东莞市5所重点高中,并在广州和深圳开展两场专场招生宣讲咨询会。

招生组走访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深圳中学、广州执信中学、东华高级中学、东莞中学,介绍近几年高中考入我校学生情况、学校发展情况以及招生政策等,听取高中领导、高三教师介绍高中生整体情况以及对我校招生工作的建议。组长杨艳华代表学校向深圳中学授予“优秀生源基地”牌匾,签订人才培养合作协议书。与东华高级中学续签人才培养合作协议。

2月16、17日招生组在广州、深圳两地开展专场招生宣讲咨询会,招生秘书张连成向现场家长介绍大工历史底蕴、学生培养特色、专业学科优势和广东招生政策等,为考生家长们指点迷津。宣讲后家长们热度不减,频频提问,招生组根据每位考生的实际情况,现场答疑解惑,宣传咨询会取得良好效果。

接下来,材料学院将继续强化与广东重点高中的联系,在深圳、广州重点生源城市开展专场宣讲咨询会,让更多的广东考生、家长全面了解我校,提升大工的影响力,吸引更优质的生源报考我校,奋力实现新征程一流大学建设“加速跑”。

最后,预祝广大学子在2023年高考中取得佳绩,连理有“粤”,在大工开启人生的新征程!

大连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厚义楼(材料馆)

邮编:116024  联系电话:0411-84707320

邮箱:mse@dlut.edu.cn